自己其實習慣有話直說,不喜歡悶著,如果有不高興的心情,一定會說出來,
但是不會很直覺的就直接遷怒於對方,一定會先想清楚,再好好的說!

有時候選擇不說,其實是想等適當的時機在好好的跟對方談談.
沒有什麼是不能說的秘密,只是要看你用什麼語氣,用什麼樣的態度,跟對方肯不肯聽而已!

不喜歡說出做不到的事,如果我說出來,那一定是我能辦的到,或是我已經擁有了!
不是想要偷偷來,只是習慣低調,避免不必要的傷害(自以為是 不自量力等等...)

順帶一題,應著電視劇的流行,每隔一陣子就會有新的流浪動物出現
(之前有再見了 可魯 流行過後,後來就一堆可魯被丟棄).恩,我的重點就是,要養寵物的話,就請好好的照顧他們.

自己其實想要有穩定的感情生活.想要有個人陪,更希望甜蜜的時間能大過不安的時候.
也許只是多一個關心.多一份責任,多一份甜蜜的負擔.更不想只是欺騙跟隨便玩玩.

也許,也許不再只是也許.
也許情侶相處有一些成分就是互相安慰.
因為在外面不能對別人發脾氣,所以只好找跟自己親密的人下手,家人,好朋友,另一半.

這我不能否認,我也會這樣.也不是自己戴面具.只是在外面亂得罪人.
哪怕只是一個凶狠的眼神,不怏的語氣.天曉得哪一天你被人陰?

包容?遲早會有忍受不了的一天,就像忍字頭上一把刀一樣.
很多事情都是可以改變跟克服的,情緒也一樣.

如果真的覺得對方對你不錯,也想繼續跟他相處的話.
那就請不要整天拿跟刺一直往對方的瘡疤刺.男人,女人,都是.

現在在做決定時,猶豫的時間越來越長,為了是不想做出錯誤的判斷,為了是不想浪費青春.
但是我決定後,就會做到底,不管結局如何,不會後悔.因為是自己選的.

自古以來,英雄難過美人關,女人難過情關.看似堅固的感情,其實卻也暗潮洶湧.
在還沒變質之前,好好的去享受吧!!

關於麵包與愛情.要愛情不要麵包,固然很好(這種人我欽佩他們).總覺得兩個人在一起,一定共同經歷一些困難.
這樣才會知道彼此存在的珍貴.也許平平淡淡也是真.總之,都是可遇不可求拉.
只有麵包沒有愛情,不免有點乏味.我比較貪心,我兩個都要.不為什麼,只是希望能過好的生活而已.

沒聽過貧賤夫妻百事哀嗎,夫妻吵架,多半是為了錢跟小孩的問題.既然知道那個東西很重要.
還不認真的去工作,這也不是物質.只是想避免吵架..

這樣子聽起來,好像跟我在一起不能吵架,也是啦.因為我討厭吵架,總覺得很多事情就是那樣.不用刻意在去爭是非.
會故意特別提出來,是真的覺得很重要.

這個世界很多事情是難以解釋跟沒有為什麼的.就像先有雞還是先有蛋這個問題一樣.

今天有點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