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凌晨1點到早上六點,我家這邊停電
真的是有夠熱的,根本睡不著嘛!!我後來到早上七點才睡.

然後九點二十起床,十點45去前站買票,準備要跟朋友(自己一直很不喜歡朋友這個模糊的名詞 ㄎㄎ)
去台北碧潭!!(碧潭是在新店站喔)

昨天要去之前,隨便做了一下功課,好像有一家叫玫瑰花的XX餐廳還不錯

結果到了之後,逛了一圈,竟然還真的只有那一間餐廳是看起來比較不錯的,我是點了海鮮牛肉千層麵
再加120塊,會有南瓜湯,甜點,優格莎啦,還有碳烤咖啡(這四樣單點的話 都是160 很奇怪吼!)
下次去,千萬別點海鮮牛肉千層麵,因為,我至少等了20分鐘以上...

後來就是去踩天鵝啦~~~就是水上協力車,可以前進根後退,跟調方向,一個人100塊/hr
在空曠的潭中,會有一種悠閒的舒適感,再加上微微的涼風,些許的陽光(應該有50%是閃光的光@_@")
讓我有超脫現實,心飛到霄外的閒適.....

而且旁邊還有很多白鷺鷥,跟一些不知名的鳥類@_@"
釣魚的人們,身材釉黑,體格健壯的老球皮,偶而空氣中放送來古典的音樂與咖啡香...太酷了~~

本來是想去西門見識一下所謂的紅包場,可是,哈哈!!後來只有去玩投球機啦...玩完手超酸的
不過卻激起我最近難得的鬥志!套句劉文聰的話,挖謀尬意輸ㄟ感嘎!!

太概五點左右我們殺去了基隆,基隆好遠喔T_T" 有六七站呢.途中我聊天聊到睡著了...

到了基隆後,我們去找素娟姐,素娟姐帶我們去基隆廟口,基隆廟口真的很棒耶,好多好吃的.

我好像是吃鮮蝦捲(40),咖哩雞肉飯(40),米粉湯(20),還有檸檬汁(40).跟天婦羅(30).
逛街的感覺,真的是只有爽啦,哈哈哈哈,ㄏㄏㄏㄏㄏ 喔咿喔咿喔(吹號角+瘋狂的擊胸)~~~~
喔YA喔NO!唷!!check check!!check it ouT! 地~~板~~動~~~作
拉拉拉~~~~~~~come on~~ Come on~~~康毛 北鼻!!

大概八點左右,我們到素娟姐家.她剛結婚不久,我們就在看他們的婚紗照,聊了很多趣事.

後來大哥回來後,我們到情人湖星光夜語(那時候又點了一杯香草冰淇淋 160),
大概十點半時,我們發現聊天聊過頭了,到基隆車站時,已經沒有車回中壢了,頂多到台北而已.

到了台北後,很多客運也收了.後來到國道客運,勉強搭了一班會到新屋交流道的車.
我的眼睛真的超咪的,又沉又重.

一點到了新屋交流道,我們去找了一家檳榔攤叫計程車.科科

老闆很好心的幫我們叫了計程車後,還叫我們進去攤子裡面聊天,還給我們看他女兒跟兒子的照片...

後來計程車來了之後(有改過的車果然不一樣)不到五分鐘就飆到日新路了.
要下車前,我以為是每人要付120塊....司機還很錯愕,還說,怎麼可能每人收120塊...你南部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