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聽人家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卻不知道要有多少年的緣分才能做情侶,像我們這樣一年說不上幾句話,
碰不上幾次面卻還能持續連絡的朋友,不知道這是怎樣的緣分。

跟妳相處的時候,我會感覺到妳身上散發出來的浪漫氣息。
如果說女孩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蕊,那麼,妳是離陽光最近的那朵花朵。

偶爾不經意的看妳一眼,卻在不自覺間埋藏了無限的愛戀,讓我久久徘徊留戀妳的氣息。

「妳怎麼剪了短頭髮阿?」他問。因為我想知道在我頭髮變的多長的時候你才會出現!她簡單的回答。
有時候我需要的只是簡單的東西。我知道,他說。她有很多時間可以選擇。走得更遠,抑或是平淡安定。
我覺得你好像有點變了?我不清楚,可能是厭倦吧,厭倦生活。至少我們現在還是自由的。
最起碼現在我還會排除萬難的來看妳,因為妳是我在遠方的朋友。我並不是一個能和別人輕易做朋友的人。他說

關起螢幕,走向窗邊,夜色漸漸變的迷離,在漆黑中我隱約看見下面燦爛的霓虹燈和走動的人們。
我抬起頭看向遠方,遠方好像有光芒告訴我哪一顆星星是妳,讓我看見妳。
我們不得已,必須分離,各奔東西。但是,妳的影、妳的笑,還是充滿我整個思緒。

如果說這是緣分的安排,就讓我走近妳的世界吧,在這漫漫長夜裡。
如果妳願意,希望我能永遠留在妳心裡,千遍萬遍,讓我們重新認識。

永遠到底有多遠?我想,應該是沒有盡頭吧!

在這樣的夜裡,我看著長夜中那顆最亮的星星,慢慢的撩開夜幕,
我發現,我的心仍然只為妳而開,而且,我不想再欺騙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o的飛行日記 的頭像
    Carlo的飛行日記

    Carlo的飛行日記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