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究竟在哪裡?我好像只能在靈魂深處黑暗幽暗的洞穴裡才能找的到你?
究竟這種感覺是沉睡?還是清醒?
而臉上的蒼白與心中的空洞,透露出我心中的迷惘與這個無止盡的激烈探索。

一一 題記


如果時光可以倒轉,如果可以在做ㄧ次選擇,我的答案還是yes嗎?
失去了全世界的我,還會希望剩下些什麼?
我可以為了達到目標而犧牲自認為重要因此想守護的一切嗎........

後來,相識深了,相愛多了,卻忽然發現,更難去親近彼此。
我們之間的間隙越來越大....

縱使知道眼前這樣的白就是自己一直所期望的白,但是我無法去捉摸、提起勇氣再走近。

那種很想保護,很想坦然,卻無法再多走近一小步的感覺,
妳知道嗎?那ㄧ陣子我好難受。
我好希望妳是知道的、妳是明白的,但妳卻沒能注意我已經那樣的在乎妳。

我更是常常懷疑自己,是否擁抱過、親愛過,為什麼我們還是那麼陌生?

在那段段與妳彼此交心但卻不得相見的日子裡,感覺上,我們好像已經成了熟識半個百年的老友,
有時後透過你留下的訊息,我常常猜測著你現在的日子過的如何?
我也會時時留意妳的消息,會常常想知道妳的近況,更想讓妳知道,
在這個世界的角落,有個對妳深深的關懷。

雖然,不能看到妳的身影,雖然,聽不到妳的聲音。
可是,妳一直存在著,就在我的眼裡、耳裡、心門裡,還有我的腦海裡,
我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妳的存在。

我們之間有承諾嗎?我在等待什麼呢?我這樣子等待值得嗎?
我一直告訴自己:
「不要為了寂寞去戀愛,時間是個魔鬼,只要日子久了,我ㄧ定會對其他的女子產生感情,到最後我又該怎麼辦?」
—何必總是置自己於險地呢?不如一個人好了。

我的心,更因此封閉了好一段日子,沒有方向,沒有感覺,活像個瞎子在世界中間摸索著虛空,擁抱著寂寞。
深怕自己一個不小心,便掉到那無底的深淵裡,帶著遺憾與不幸消失在黑暗中。

黑暗圈住了所有純潔的白,我所期望的根本不可能看的見,
所有如彩虹般的美夢曾經走近現在又走遠了,

越是想留住,越是不顧一切,越是變得不顧及妳的感受,
反而更容易弄巧反拙,直到噩夢的走近並將自己打醒在深夜裡。

越在乎,更是要把持住自己不能去在乎。

當我無力留不住那純真的白,所有感覺轉為混沌,憎恨和悔意不斷的充斥在腦海裡,消散不去,
取代了所有的溫柔,殘餘的只是彼此的不重視和絕情。

現在的我,幸福嗎?隔著螢幕,我大喊著。
ㄧ個小小的影子出現在我背後告訴我:「沒有失去,何來遺憾?沒有得到過,怎麼去珍惜?」

直到上次遇到妳之前,我一直過著不怎麼好的生活,用暗無天日來形容也許太黯淡了些,
但是,actually it is true.但是沒關係,我還是很好。

我一直住在自己自認為純白的世界裡,但是心情其實好糟,亂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