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霧瀰漫的街上奔跑著,忙亂的喘氣聲與心跳帶來快意,
不知名的力量從後方驅趕著我往未知的方向。

一一 題記

上課鈴已經響了三分鐘,老師又遲到了,我心裡頭嘀咕著。

或許我們之間的命運彼此糾纏著....

剛坐在位子上的我,正要拿出今天上課要用的課本與筆記,
偶然之下看到剛踏入教室的妳,即使我的印象很模糊,

但是妳穿著學校冬季的黑色西裝外套,裡頭套著白色襯衫,那種清新脫俗的樣子,
最令我難忘的就是妳那白裡透紅的臉頰,清純中帶點羞澀....既不嬌揉做作也沒有一點貴氣。

曾經有一段日子,我沒太留意妳是誰,就只是同班一起上課的同學而已,
也許我曾經跟妳照過面,也從來沒打過招呼。
但是,沒太多,沒太少的感覺,最平鋪直述的說,這種感覺感覺上就像是純白的、柔柔的。

我從來不相信一見鍾情的...淡淡的感覺從這一刻開始轉濃....

不知從何時開始,課後,大家不需約好,就都ㄧ律到圖書館佔位置,
再一起到校外去吃飯,而這段時間竟而變成我們倆最重要的回憶之一。

應該可以更明確的說是那ㄧ陣子,開始與妳有了對話之後,我開始看到妳微微的笑容了,
那種打從心裡頭想跟人分享,樸實的,不造作的,沒有明星身上的光環,更沒有ㄧ絲不怏。
漸漸著,我發現要是我很認真的看著妳笑,
妳的燦爛笑容,可以幫忙淨化我那陷於苦難而迷惘的心靈。

原來這已經是我們倆之間的極限....

在學校唸完書後,我會伴著夜色送妳到車站坐車,
沿途,我們會聊著今天發生的大小事,所有開心與不開心的事,一起分享著。

雖然我知道沿途的景色很迷人,路邊有著大大小小充滿誘惑的店面,
但是我卻無視一切,相反的,我更是珍惜著跟妳相處的每分每秒,
我努力的使自己能夠記住妳的身影,妳的腳步,這種感覺,這種純白。

每次我把妳送到車站旁,我便像個呆子似的笑著看妳掏錢、投幣、看著妳上了公車找到位置坐下,
看著妳看著我,看著載妳的車子駛走,我仍然還是在笑著....
—因為我記得妳說過妳討厭揮手說再見的……

還記得上次送妳回家,我跟妳的腳步多次交錯著,其實是我太捨不得。
直到你上了車上,我的眼睛還是在遙望著妳。ㄧ路走來,心裡希望到了最後,會是個新的開始

自始,每每送到車站,我都看著妳離開,直至車子遠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