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高中後我成了公車族,身為都市中的公車族,
在上班時間穿梭在人來人往,車來車往的沿途風景...

清晨六點十分....天空看不見一點光...
我匆匆忙忙的吃了早餐,背了書包,準備要去撘車了,我打算在車上邊唸空英,邊補眠....
想到這裡,我不免又打了個哈欠。

坐上空蕩蕩的車廂後,竟有種和現實脫節,墜入另一個時空的感覺。
空氣中彌漫著一種寧靜,一種似乎只存在於古早時代的氣味。

古人說:一日之計在於晨,而我的早晨似乎都是在睡夢與搖晃中渡過的。
我最喜歡選靠窗戶的位置坐下,一個人靜靜的想著自己的事,彷彿全世界都停了下來似的。

在公車上遠眺充滿著年輕清新氣息的校園,在遠方等待我的會是什麼呢?
高中三年我一定要好好的利用,不能夠虛擲光陰!

有時候,看到了一個場景,或是感受到一種氣息,會不自覺的突然想起一個人,
自己會偷偷地捎一條消息,只是想問候一下她。

我頭ㄧ次感受到這種純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