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 love what I did because of you and you and you......
--
I do love what I did because of you and you and you
我確實喜歡我做的(某件事物) 因為(有)你們(在)
-----of you and you and you 寫成all of you 就可以了
我覺得===> I do love what I did because all of you
也可以寫成 I do enjoy hole my life because all of you
因為有你們,我確實享受著我全部的生活,

I will not forget what we had before because that will not
happen one day!
----
這句話怪怪的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曾經所擁有的,因為那些事情將不會再發生
1.既然不想忘記所有擁有的 ,那應該會希望他繼續發生或是你想珍藏
2.用those 比what好 因為你確實知道那些是什麼東西
3.+together比較親切
4.won"t比較簡明扼要
5. 你應該要寫成we had had 第一個had 是過去式動詞 第二個had才是要代表你永遠不會忘記的東西
所以應該要寫成 I won"t never forget those we had had together before

如果是要說永遠不再發生的話 寫成 happen after all(從此以後)比較好
所以要改成 because those things won"t happen after all

你前面用擁有,感覺上是好事情,後面既然不希望他繼續發生
如果前面用一同經歷 後面改成美好的回憶
I won"t never forget those days we were being before because those are beautiful memories that are unforgettble
我永遠不會忘記那些我們共同經歷的日子,因為那些是難以忘記的美好回憶!這樣比較好吧!
we were being (共同經歷) 那個文法可能有錯

I love you all guys......and my special you who I always think
about!
----
I love you all guys(我愛你們這些傢伙)
1.這種狀況可以先寫All guys,I love you!
2.前面加個hey 比較有歡樂感
and my specilal you who I always think about
--我總是認為你們對我而言是獨一無二的
3.文法有錯 應該要寫成 I always think that you are special
(獨一無二是unique 比special強烈) to me
4.think that比較籠統 但是比較好用 about 只有在某些狀況下能用
5.後面在加個在這個世界上或是在我心裡 或是前面寫成我認為你(們)是最好的
6.如果是你們中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改成each of比較好
==>Hey!all guys,I love you,I always think each of you are unique in the world
嘿!你(們)這些小淘氣們(傢伙也可以) 我認為你們是在這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
in my mind我認為你(們)在我心中是獨一無二的
the best 我認為你(們)是世界上最好的
如果guys是在說小淘氣的話,感覺上是學校老師對學生說的

Please always remember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請總是記得 你(們)永遠在我的心裡
1.remember後面加一個that會比較好 代表一個句子
remember 什麼事? that......就是那個...

如果你要用強烈語氣的話可以寫===>
Remember,that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記得!!你(們)永遠在我的心裡
2.要更完美的話,後面可以加 不管你(們)在哪裡,什麼時候 什麼時候 不要用what time it is 這樣會變成在問時間 時刻用when 比較準確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hen it is
3.時間是不可數單數 所以要用it is來形容 我有點忘記是要先寫時間在寫地點 還是先寫地點在寫時間了
4.please的用法我忘了 應該直接加在remember前面也行吧!
就是Please remember!!
4.通常是時間在地點 但是美國人喜歡倒著講 所以應該是先地點在時間吧!!
所以整句應該是Please remember!That you are always in my mind no matter where you are when it is.

文法應該沒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