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久以來一直都覺得很茫然。這種感覺,就像是沒有方向。
茫然的過日子,茫然的開心,茫然的思考,也許做了很多事情來填塞自己,但是我想,我是空虛的。

偶而會想起過去的事,也會捫心自問,我這樣,算是活在過去嗎?

我是個很隨意的人,偶爾會容易太認真,把自己搞的很複雜。
自己也不習慣接受別人的關懷與幫助,總覺得會留下些什麼。
所以也沒什麼朋友。可是底子裡卻又不甘寂寞。

今天的我,窺視孤獨而深藏的靈魂,其空洞與深遂就如同黑暗的深淵。
常常我也會在想,最真實的自己是怎麼樣呢?還是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音響總是放送出同樣的音樂,時光總是靜靜的叩開我的心扉。
平直的路沒有終點,只有空白的心靈與顫動的空間。

就這樣子結束吧,這一切。
黃昏的街道,泛起無數的思念,你說星光就在不遠處,但是我想那只在透明劃破天際時才出現。

夜晚走進我的房間,四周開始靜下來,晚風從窗口吹入,餘暉投落在身上時,停在身上的疲勞就這樣子飄散走了。
等待一個遠方的足跡,一個只屬於我那熱情的玫瑰。

深深的呼吸,沁涼的線條與滑過指間的輪廓,我想確定這是否就是真實。
眼前我所看到的是什麼呢?

我想是因為內心荒涼,才感受的到這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