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突然看到線上同時間有12個人,嚇了一跳,科科

嗯,我要說明的就是
右下角的青鳥播放器首頁是

=====>http://the-world.jp/index.html

嗯,連到那個網頁後,先點右邊那個world的圈圈,第一個選項 blue bird jourany

嗯,切換到下一個畫面後,然後再點中間,第三個,用日文寫的體驗,
然後讀取一下子後就會到青鳥旅行的首頁

裡面很多小紅點,是地名,點下去後,青鳥會一直跑,
然後我們就可以跟著青鳥一直旅行啦...背景音樂很逗趣,可惜只有一首歌...一直阿羅哈..

再來是交響情人夢的撥放器,有七首曲目

因為最近我想聽沒有歌詞的音樂,就是純粹只有旋律的歌
剛好看到這個古典的播放器

以下是他的曲目:
貝多芬:交響曲第七號 A大調 第一樂章

莫札特:用兩台鋼琴一起談的鳴奏曲 D大調

巴哈:G線上的唱段

莫札特:小星星變奏曲 C大調 K265

貝多芬:交響曲第五號 命運 第一樂章

杜卡:交響詩 小巫師

穆索爾斯基:組曲 博覽會的畫 漫步

阿,還有就是,最近我在弄MV或是影片時,會先多三行空白 再貼語法,因為我的文章空格是三行
這是怕我有時後放太多影片,你們要連進來這個網頁會很難連,如果是先閱讀在點影片 這樣會比較快
才不會浪費時間在讀取不想看的影片

還有就是,平常有誰有在看這個blog阿,我都不知道有誰有在看,好好奇喔,
如果是認識的,或聊過天的,就留個言給些建議吧!^^!
不認識或是不熟或是沒碰過面的也可以留言!!沒有留言也沒關係,就當作是彼此的秘密吧
PS.這兩個播放器 都是從愛在櫻花翩翩時 詩詩的網誌抓來的 感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