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他那樣 我總是覺得很不好~
他成績不錯,親和力也很高~也常到處亂跑亂玩

但是人有點癡

每次看到他把美女的照片放在桌面(通常都是日劇的女主角 還有那種穿婚紗照的= ="),
還展開放成最大,有時候他看的太入迷了~根本都沒再聽我說話~

然後還把臉貼在螢幕前,一直很娘的說:好可愛喔 可ㄞ~~  他可以連續十分鐘說同樣的話...
我看了一整個就是覺得他無可救藥
而且他這種行為,根本就是癡漢嘛!!
心中雖然有點不捨,但是也沒辦法幫他

有時候會覺得他有病,但是後來想不到 我也有病.....
因為,我也做過這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