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多少次分享彼此的感受,
痛苦和傷痕,也曾是ㄧ種羈絆。

然而,太想了解自己,而忘了對方的存在
該如何才能挽回,都已弄不明白。

當自己對自己的承諾也不能守住的時候,還談什麼對別人的承諾?

對於你目前的工作,我想既然選擇的是比較孤獨的路,
就難免會寂寞,然而寂寞的時候很容易帶著感傷。

我總說自己有著邊走邊看的態度,我從來不相信命運應該怎樣就怎樣。

在沒有彼此的地方要怎樣才能夠了解,我ㄧ直在尋找著這個答案...

不想為無法理解而找什麼藉口,
於是,我們又失去了一些東西...

我不知道自己能靠著一份嚮往走多遠?
可是,我清楚的意識到自己又得前往下ㄧ個人生關口。
因此我得加快腳步,無論有多感傷,不是嗎?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