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朋友之前曾經短暫的跟一位女生交往,從他們曖昧,交往,分手,形同陌路的這段過程不到一個月.

整個事情一開始我沒有很了解,也沒有特別的去了解,只是當時遇到他們在甜蜜期時有過短暫的對話.

 

女生是剛出社會的新鮮人,還處於花樣年華,青春洋溢的階段,頗會打扮,也許是家境的關係,身上的行頭也都非一般人所及.

以我們是稍微有些經濟能力的工程師而言,都尚且還能夠負擔女生的開銷.

在甜蜜期時,女生倒也沒有大小約會都要求男生掏出腰包付錢請客.

 

曾經我問過D說,他那麼漂亮,你不怕他跟別的小狼狗有一腿嗎?

D回我說:不會!!在交友這一方面我覺得他做得很好,他會把我跟朋友的關係處理得很好.他不會亂跟別人亂來.

而且以他的個性她不太會亂跟別人套關係,他只會跟他熟的人來往.balabala....之類的.

當時我並沒有給太多意見.只是覺得看他們幸福就好~也不想多問~

 

但由於男方年紀已過30,已經有成家的打算,但女方對這方面似乎還沒有這麼遠的打算.

後來女方也許是以還不想結婚的理由拒絕的男生.

D一開始還很癡情,也還在等待女生有一天會回心轉意.

聽到這裡,我也曾舉過16個夏天的例子給D聽.錯過了,就是一輩子.D一開始還不相信.

後來D發現女生又陸續跟了兩三個男生走得很近,也有聽說有男生告白最後被K小姐拒絕.

 

從那之後,D就一直無法釋懷,至少我是這麼覺得.D總是會說女生應該要去浸豬籠,或是他已經放下了.

已經放下了?那為何還對那個女生念念不忘?那又為何要去注意女生跟哪個男生走得比較近呢?

從他後來形容的女生的惡行?跟他當初跟我述說女生的種種優點,完全是天差地別的.

 

在交往時,甜言蜜語,濃情愛意滿溢,對方的種種都會是無法取代的優點.

即便是有些小小的缺點,也會是可以被包容的.

只是,一但感情生變後,所有的一切都回不去了.

 

想起PITCH Perfect2中 fat Amy唱的歌

We Belong.

Many times I've tried to tell you 好幾次我曾經試著要告訴你
Many times I've cried alone好幾次我一個人哭著
Always I'm surprised how well you 我總是驚訝你是多麼的好
Cut my feelings to the bone 切割我的情感到骨子裡

Don't wanna leave you really 真的好不想離開你
I've invested too much time 我花費了太多的時間
To give you up that easy 放棄你很簡單
To the doubts that complicate your mind

We belong to the light 我們屬於光
We belong to the thunder 我們屬於天上的閃電
We belong to the sound of the words 我們屬於字裡行間的生印
We've both fallen under

Whatever we deny or embrace
For worse or for better 不管更好或是更壞
We belong, we belong 我們再一起~我們再一起
We belong together 我們要再一起

Maybe it's a sign of weakness 也許他是一個軟弱的信號
When I don't know what to say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多
Maybe I just wouldn't know 也許我只是不知道
 

love is blend,we belong together before....

曾經有人說過,不要去問愛情是甚麼,更不要去問愛的保存期限有多久?

Just fall in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