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契子
有人說有愛就有恨,而愛與恨是一體兩面,
也就是說,愛的越深,恨的也越深,
一旦,愛情夢破裂,美麗的世界就會變成慘淡的地獄。

房間裡,男人跟女人的對話還是在進行著.....

「筱希。」

「怎麼了?」

「你知道嗎?他.........把我跟他的小孩給吃了.....」

「什麼?」 筱希聽到這裡覺得有點驚訝! 這跟他所聽到的事情完全不一樣。

「妳沒聽錯,她把我跟他的小孩給吃了,她生吃了他。」

「我是聽說她把自己懷胎十月的小孩給殺了,然後自己也打算結束生命。聽說是你剛好即時出現才救了她。」

「你說的都是真的嗎?」

「真的,他自己親口跟我說的。」

「而且,我在還沒認識你之前我就認識她了」

「真的假的?你怎麼到現在才跟我說!!」

「吼,都這樣,每次都喜歡瞞著我偷偷來,怒!!」
「我遲早有一天要跟你算總帳!!」

男人彷彿沒聽到似的,繼續回想著過去述說著回憶。

「那時候她在pub上班,我第一眼看到她,就喜歡上她了,
而我跟他說的第一句話就是跟他要電話!!也正是因為我的直接,我跟她在認識的當晚就發生關係了。」

「什麼...........你們這兩個狗男女.......你別跑,我現在就要出去打你。」

「到後來認識了你之後,我很想把他甩掉。」在浴室外的男人繼續說著這個故事。

「唉,現在回想起我跟她在一起的那段日子,都會讓我毛骨悚然。」

「為什麼?」女人還是決定先把故事聽完再說,一起算帳!!

「她會那麼愛我,那是為了要報復妳。」

「報復我?為什麼?」

「因為妳愛我阿........」

「...................」

「所以她才會想要把我跟他的小孩給吃了.....這是為了對妳進行報復。」

「...............有那麼恐怖嗎??」

「真的.......陶靜他不只是個女同性戀,她還有雙重人格,你永遠不會知道他下一步要做什麼!他是個心理變態!!
她早就不想活在這個世上了,能拉幾個人下地獄就拉幾個人!」

「交往後的我們天天下課後都會一起去吃冰、喝咖啡、
看電影、逛街、騎機車兜風,甚至,不顧一切的做愛.......」

「也許,對當時的我們而言,那就是愛,因為,那些方式讓我們感到快樂感到爽快,十七歲的世界,爽就是愛。」

「..............」

「西凡,你去死啦,背著我藏著這麼多秘密,我不想洗澡了,我要回家!!」

在浴室裡的女人聽完了這段話後就覺得她全身火藥味,很想發洩!!

「我最後一次看見她時我想要幫她挽回,也是沒用。
當時,所有的一切,已變得陌生,還有,我自己。」

有人愛上了不能愛的人,就覺得心中有罪,愛本身不是無罪嗎?
但是為什麼會愛上不能愛的人呢?這樣有錯嗎?難道,這一切都是註定好的嗎?

一一 西凡與筱希的再次會面
接下來我們再把鏡頭轉到校園裡的那兩個女生。

陶靜說:「筱希,我是女同性戀,你應該知道吧。」

「我知道阿,怎麼了?」

「你不問我為什麼嗎?」

「哈哈,本來我是想問的,但是妳叫我問我就偏偏不想問妳了。」

「.......妳這是什麼怪邏輯。」

「不管了,反正我還是要繼續說,你就耐著性子聽吧。」

「我是個私生女,我有兩個爸爸,我是我媽跟別的男人偷生出來的。」

筱希聽了後覺得很訝異:「真的嗎,我第一次聽你這樣說」

「我真正的爸爸已經死了,而現在還活著的爸爸,那個男人,他是個有很多案底的強暴犯。」

「我是個賤種!」那個男人是這樣跟我說的。

「也因此,我恨男人,我交過50多個男朋友,每個男的到後來都被我給甩了,哈哈!」

此時筱希用沉默取代了回應「...........」

過了一會兒後,她又說:「幹麻這樣?」

「妳不會懂的,你不是我,如果妳是我妳也會這樣做!!」

筱希聽到這裡之後突然想起她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問陶靜。

經過前幾天內心的掙扎後,她還是想先把事情弄清楚:「等等,靜,先不說這個了,我........有事情要問妳?」

他先沉住氣然後說:「是有關你跟西凡的事。」

陶靜似乎也是有備而來,然後直接的說:「哦!!你知道啦。也好。那又是誰跟你說的?」

「是歡歡跟我說的。」

這時陶靜收起開玩笑的臉說:
「他是妳的,妳是我的,所以,他算是我的,妳懂嗎?」

陳筱希聽到陶靜用這種語氣的回答後,她整個人的怒氣都爆發出來了:
「喂,妳不要得寸進尺喔,我告訴妳,做人不能這麼過份拉!!」

陶靜看起來不覺得有什麼不妥的樣子:「是嗎?你這個雙性戀有什麼資格跟我說這種話! 」

「對我們而言,說愛太沉重了,不如不愛,大家開心,玩玩就好,哈哈。
更何況,劈腿是正常的,像我一連三天都吃雞腿飯,吃膩了,就想換口味吃別的東西。」

「妳不要跟我說你不會這樣?」陶靜又繼續說了。

「這跟那不一樣拉.........妳真的是陶靜嗎??你不是我認識的陶靜....」筱希不可置信般的搖著她的頭。

「我所熟知的陶靜是不會說出這種話的,她是個很乖巧的女孩。」

「我一直都是我阿,只是妳到現在才看到妳所不清楚的一面。西凡這個男人,我要定了,呵呵。」

「靜,妳先冷靜下來,認真的聽我說。」筱希還是不希望把場面弄僵,她試圖挽回。

「我是真的很喜歡西凡,可是我真的不想要事情越來越複雜,靜,妳趕快清醒,
像之前一樣對我微笑,我不要為此而失去妳,這樣我會很痛恨自己,會很心疼的。」

「我是真心希望妳可以得到幸福,因為我知道在每個微笑的背後,有著的,是受過無數傷痛的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