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荷葉中的一片天
這部分主要是貼一些文章....

愛情是最溫柔的一場暴動:
主要是貼一些國內外詩人的詩詞.內容是跟愛情比較有關的

相遇是緣起,相識是緣續,相知是緣定:主要是貼詩人寫的文章,以後不會再更新,讓時間止在那最美好的時刻

轉貼(文章、句子):也是網路上的文章,之前是貼跟感情有關的文章,
後來有類似小品的,最近就隨便看囉,這幾天想貼笑話,或是各國文化比較

席慕蓉(無悔的青春):貼了我覺得席慕容寫的最好的詩,希望沒有侵犯到版權....

詩路:貼些古代大文豪的詩囉~~~~有哀怨的,也有解放的,
看了會令我身感同受,以後還會再貼...

詩中有畫,畫中有詩:也是網路看到的,覺得圖片配上文字,就比較有意境..

教授我對不起你們

Mv music:因為我的相簿空間滿了,所以最近都引用yourtube的連結,
最近經濟拮据,哈,等我有錢我在去升級,有些我聽到不錯的歌,
我就會去找原唱,翻唱,如果能有影片 我在跟著放上來

宅ing:這部分喔....就是貼些星座,或是一些性格測驗之類的小文章..

健康就是財富:貼些跟健康比較有關係的文章..

lyric 歌詞:同樣也是我聽到不錯的歌,但是有的檔案太大,或是我找不到mv,
所以只好貼歌詞,如果是英文歌的話我就希望能夠順便也找到中文的翻譯,
然後再排程中英對照的樣子,這樣子就可以順便學英文拉~~~

心情隨寫
致虛無縹緲的網路世界:
有些是自己的心情,有些是看身旁朋友交往的情形因而寫出自己的想法

跟空氣說話:就是跟空氣說話囉~~有些是自己覺得就算跟別人講,對方也不見得會懂或是接受的話= =

日記:主要是自己的生活瑣碎事,或是覺得有趣,好玩,值得做紀錄的生活

愛上法拉利的跑車:主要是短篇或是書信形式的文章,
是為了跟月下幽歌特別做區別而另外獨立出來的文章,希望能寫出有個人特色的文章...
還有,這個專欄 有兩種意境,不知道你(妳)看出來了嗎?
("愛上法拉利的跑車 or "愛上法拉利"的"跑車" 第ㄧ個只有一個主詞,第二個有兩個主詞)
vt.adj n. vt.n n.
減肥大作戰:自己對肥胖的想法,其實應該併到跟空氣說話

小說:本來是想寫像古龍,金庸,黃易類型的文章,後來又改成比較有現代感的小說
最近還是在狂充電,希望能寫出更有內容,跟深度的文章,不過課業真的太繁重了(我知道是藉口)
有時候最算有時間,也不見會想寫,就走馬看花囉~有時候打電動,有時候幻想ㄧ下劇情

月下幽歌:主要是在晚上寂寞時寫的文章囉~~~所以叫月下幽歌,
其實這個也是有點像是在寫小說~只是內容會跟月亮有關

???十萬個為什麼,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是對ㄧ些運動明星八卦的疑問,後來也有對動漫
音樂,或是我想知道某些體育影片背景音樂的疑問,最近想寫跟自己所學+上時事的ㄧ些心得
還有一些日常生活的小事情,

大家學日語:自己豪小亂寫的...有一次剛好看到徐老師的影片回顧,覺得很好玩,故模仿之..
如果有人覺得不錯..我就在繼續研究囉...

還有右下角的連結
有用的網站跟常逛的網站..
因為我的最愛的連結真的太多了..所以還是要在去蕪存菁一下..
本來放了蠻多連結,但是發現這樣子開我的網誌會變的超慢...
後來還是決定另外開一個類型,都放在裡面好了,以後要是有新連結我在進去修改,放上連結

我還想學photoshop 或是自己最flash做動畫 以後也希望能再自己獨立出去 自己做一個小網站
可能是主題式的網站吧..介紹吃的 喝的 或是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
(極光 外星人 飛碟 海怪 以前古代的酷刑 或是歷代君王心理分析 海底兩萬里 亞特蘭提斯 瑪雅帝國 柬普在 金字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