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都這次預計行程排兩天

第一天是到知恩院=>八阪神社=>二年阪=>三年阪=>清水寺=>京都車站

第二天預計是 大阪-京都車站=>嵐山=>天龍寺=>竹林=>野宮神社=>常寂光寺=>渡月橋

雅庵 京都六角.jpg

第一天傍晚結束清水寺行程後 就在找晚餐要吃甚麼 由於已經吃過拉麵 蛋包飯 燒烤 章魚燒 蟹肉串

所以晚餐不能再重複了,後來上網查了才查知道原來京都有一家壽喜燒 刷刷鍋吃到飽的店家 而且就在錦市場附近.

從清水寺坐公車回四原町後 就一路往雅庵前進了

 

IMG_1385.JPG

四原町很熱鬧 一路上很多京都風味的建築與店家,唯獨在往雅庵六角的路上是走小巷子

走起來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雖然說才晚上八點多左右而已

 

IMG20160925180936.jpg

四條通到河原町路上商家前都有遮板 在這邊逛街不太怕會遇到下雨

走在這邊的感覺就覺得路上很乾淨 居民們也很守法的樣子,

但唯獨就是好像蓋的建築物都不會太高 樓層數都不高就是了

 

 

IMG_1394.JPG

走了一陣子後 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走錯路 所幸後來看到雅庵的招牌 也就確定今天晚上要在這邊大開朵頤一下

祭祭我的五臟廟,有一樓跟二樓包廂 進門後會有店員招呼

 

IMG20160925184217.jpg

當天是到二樓的包廂 印象中那邊大概有六桌 我是坐在靠角落的地方 旁邊有一桌四個日本妹在聊天 聊的頗開心.

雅庵六角 其實是祉園牛禪 同系列餐廳的分店,在京都算是很有名的火鍋餐廳.

由於這次打算吃拉麵 居酒屋  早餐又是吃飯店的自助餐 所以第二天晚上打算在京都吃火鍋.所有類型的餐廳都大致吃上一次

地址是京都市中京區富小路大黑町上 當天是從烏丸町走過去的,店家內的燈光是走柔和路線 不會是刺眼的白光 或是太昏暗的燈光. 

 

IMG_1391.JPG

菜單有兩種 一種是壽喜燒吃到飽 一種是刷刷鍋吃到飽 另一種是混合的.跟店員用英文溝通了一陣子後我才終於懂這要如何點餐

但由於有分普通牛跟高級牛的菜單,我是點高級牛價位大概多了一千塊日幣.

弄懂了菜單之後 就是開點了

大概就是 普通牛可以單吃壽喜燒 或是刷刷鍋 也可以兩種鍋底一起吃

高級牛的吃法也一樣 但高級牛跟一般牛不能混著點 牛肉吃完可以再叫 每次上都是新的 印象中那時候兩個人大概吃了8盤.

也有烏龍麵跟一些野菜可以點 ,

 

 

IMG_1392.JPG

大概就是這樣子的湯底 壽喜燒跟刷刷鍋兩種美味一次享受 蛋 蔬菜 醬料都可以再加

 

IMG20160925184710.jpg

 

可能是現在公司要常用英文的關係 這次到日本也比較敢跟日本人講英文,印象中這家的店員英文不錯

我還問他說Are you Japanese?他還很含蓄地說YES...店員其實感覺蠻忙得 這家生意也很好 後來整個二樓包廂都坐滿了.

但其實我一開始是不知道要怎麼再點餐跟吃的 

是當時旁邊坐了一對朋友 其中有一個會講中文跟日文 他用日文點餐 然後再跟他朋友用中文解釋吃法

不然我當時還真的以為只有一盤牛肉可以吃而已..

總之 這次是吃得蠻飽的 沒有吃到完全飽的原因可能也是菜色大概吃兩輪就會開始有點膩了.

要在點餐的話桌上有個黑色圓盤的按鈕 按一下店員就會過來在詢問你要加點的種類.

真要挑剔的話大概是如果選擇性能再多加一些就很棒了.

不過 以一個人3200Yen的花費來講 吃了四盤牛肉 我想我應該也不算虧本吧?

那天也沒有打算吃到飽或是吃很飽的打算 所以還算蠻滿意的了.

這邊幾乎是不太會遇到遊客 大多是在地人在這邊吃飯 蠻適合跟好友來這邊享受美食跟氣氛.

 

 

IMG_1401.JPG

一個在巷弄間很靜謐的吃到飽餐廳 網路上看到的介紹其實也不算多 .這是從餐廳門口往二樓用餐的地方拍過去的照片

頗有禪味 用餐氣氛很好 如果不喜歡太吵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邊吃吃看,店家會依用餐人數帶到不同的包廂區

有的包廂區是坐在塌塌米上

但下次如果有再來的話 我應該會再來這邊打一下牙祭.

 

 

 

 

日本〒604-8212 Kyoto Prefecture, Kyoto, 中京区六角通冨小路西入ル大黒町71 イーグルコート雅心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