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在 7-11買早餐時聽到一首中文歌,當時覺得歌詞旋律很好聽,馬上就用手機趕快辨識.

想聽聽看這首以前沒聽過的歌.

也許~還能在網上看到你的消息
也許~我唱的歌還存在你的手機
也許~我愛你埋在心底變成秘密
也許~你想我的時候我也在想你
.....

走到哪裡還是會有惦記 而我也開始試著去忘記
抹去我們過去的放棄的所有 交集  -------------------------------------------不再聯繫

 

有些朋友會問我,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嗎?還會有純粹的朋友關係的可能嗎?

我個人認為,不管是分手後,告白後,感情之間有了芥蒂之後,就不要再連絡會比較好,一來是新歡難免會再拿出來說嘴.

二來是你/妳真的能忘了他/她嗎?也許你說你已經不愛她了,不喜歡她了,或是不會再想她了

也許能控制自己的思想不去想她,不去在意她,但只要還有能夠知道她消息的管道,總是會不經意的去關注,偷偷的觀望她.

甚至於只要你還有會想她的念頭,在某年某天的某個夜晚,這個念頭可能會翻山倒海地朝向你過來,淹沒你整個人的思緒,自我也因此不再存在

以曾經朋友的身分,想起來很傻,也許她正在開心,正在認識新朋友,或是正在甜蜜,而你卻還是在角落默默地想她,

想她的好,想你們的緣分,想你們在錯誤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想她為什麼不懂你的好,想她為什麼不願意接受這份愛情,這份真心真意.

 

既然沒有在一起,就把曾經這份美好,收藏起來,不用時時地拿出來檢視,把更好的你讓更好的她來珍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arlo的飛行日記 的頭像
    Carlo的飛行日記

    Carlo的飛行日記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