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早上排完小熊餅乾之後就往上環去準備要吃九記牛腩
因為聽說也是很熱門,要排隊,所以有提早過去,大約早上九點就從尖沙嘴往上環過去了
九記 地圖
我們預計是從上環往上走到九記,中間會經過蓮香樓,其實本來也想進去蓮香樓吃個港式燒賣.
但同行友人沒甚麼興趣,於是作罷.

IMG_8560
從上環地鐵出來後,在廣場附近看到另外一家小熊餅乾,走出來馬路後看到這台雙B跑車,覺得很帥氣~
由於九記的店在巷弄裡面,我們也是走了有一段路才找到他.
而且上環附近都是斜坡,路真的不太好走.加上天氣很熱~也流了很多汗...
九記牛腩
找到了,~就在歌賦街的巷子中間,店家旁邊有條長長的樓梯.

九記牛腩
沒看錯,十二點開始營業,大概十一點人潮就這麼多了,本來以為我們算早到了,結果還是排到第二輪才進到店面.
不過是沒等太久,等的過程,有看到饕客從車子下來 說 我來四次了 每次都這麼多人,看來這次又吃不到了.
我只能說 要吃九記,還真的要提早來跟帶報紙來遮陽光,~不然開業後會等更久.

IMG_8584
等的過程旁邊有一團男女剛從峇里島過來,問我們香港有沒有甚麼推薦的點,他們沒做甚麼功課就過來了.
於是我們就把我們的行程就跟它們說了一遍~讓它們參考.
等的過程我還有注意到有一個女生背背包自己一個人來排隊.
看起來就像是背包客,讓我覺得她很獨立~也覺得九記應該很有名~不然他也不會特地的來排隊
後來進去店裡面後是跟我們並桌.

我點了咖哩牛筋腩伊麵,朋友是點上湯淨牛腩 跟上湯牛爽腩.
都很好吃,主要是湯頭也不會太鹹,牛筋跟麵都有各自的味道,不會說被彼此的味道給影響.

IMG_8588
上湯牛腩伊麵,麵條是有點像意麵,湯頭也不像是一般煮牛肉麵的湯,
倒像是煮牛筋的清湯.蠻爽口的.

IMG_8590
還有一定要點飲料,不加冰塊要加錢喔~冰塊有點多,飲料大概佔三分之一而已.
口渴的話要把冰塊敲碎才可以止渴.

IMG_8592
咖哩牛腩伊麵,味道稍微比較重了一些,但不會說太鹹,整碗麵煮的不會太燙.
剛上桌就是很適合入口的溫度.上菜的速度蠻快的,由於店外等的人很多,所以一吃完
我們也沒多留,就離開了店面,~期待下次的再相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