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龍鳳漁港
今年的元旦跨年有四天連假,再兩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所以我也不能跑遠.
跨年前一天在住宿的外面拍了2014年的最後一個月亮.
有時候下課後騎車的時候會順便看當天的月亮好不好看
就這樣經過了十二個週而復始,2014年已經要結束了.

2014年年初有去東京,橫濱吃壽司,箱根看富士山,熱海泡溫泉,新宿吃一蘭拉麵,原宿吃咖哩飯跟明治神宮還有表參道,
也買了很多名牌衣服,forever21,american eagle,LL beam,gu,uniqulo,..淺草的雷門,晴空塔還有上去上面看東京市區,江之島坐單軌電車,
鐮昌去鐮倉高校跟八幡宮參拜,湘南海岸.六本木,東京鐵塔跨年.台場跟剛彈拍照.....

年中的時候經歷了換工作,找了三四個月,本來已經打算拒絕新公司,繼續留在原公司,但最後又反悔
跟已經拒絕的公司表明想去上班的意願,對方當時還很懷疑的問為什麼我會有這個大的轉變...
我只能說工作難找,工作環境還是比較重要的.雖然留在一個好像比較好的地方,但跟身邊同事的相處我覺得還是比較重要的.
儘管他們把我說的很一無是處,so what?就很想要看到我過得很不好,然後一直抱怨嗎?
跟眼睛長在頭上的人相處我也很累,只是沒說而已!

換工作時也換了租屋處,一開始還是騎機車來回,每天三四十公里這樣騎其實也挺累的.
一切都是為了讓我念書能夠更順利,我想我還是要珍惜現在的生活,雖然最近剛輪完大夜班.
之前的案子要出報告給日本客戶,當時讓我覺得充滿了希望,雖然現在目前整個案子停了下來.
看起來也不太可能繼續動下去了,不過對我而言還是一個成長的經歷吧..

IMG_0535
2015的開始,天氣開始放晴,雖然還是很冷.
為了念書,我也是把家裡的車牽了過來.
開車也比較舒適,只是要找停車位跟算好停車費這筆開銷...
不過還是要把書唸好比較重要...

IMG_0542
時間五點半左右太陽已經接近完全落下.四點半的時候看太陽還高高的掛在天上
本來以為大概六點左右才會天黑.沒想到竟然這麼快.
IMG_0550

太陽落下的方向就在防波堤那邊.
看過去還可以看到停在一旁的船隻跟遠方的風車.

IMG_0553
天氣還好,靠岸的水沒有漲得很高

IMG_0556
往入口的方向望過去,橋跟風車還有月亮都可以一起入鏡.
橋在天黑之後會亮起燈,還蠻漂亮的.

IMG_0559
快到滿月,月亮已經接近全圓.
IMG_0567
天空沒有甚麼雲,但還是可以看的到晚霞瀰漫在空中與橋之間

IMG_0569
月亮跟風車一起入鏡,風車那邊有步道可以走,一直沒有機會走過去.
下次可以早點來逛逛

IMG_0579
廣場這邊有人在表演,坐著休息一下順便聽歌,享受一下一個人的浪漫,還蠻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