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理髮師
漫好看的 加上有歌劇式的表演 雖然片中有血腥的畫面 但是卻不恐怖
相對的 我覺得男主角心情的轉換 以及復仇的手法 反而更吸引我使威尼陶德 與樓下的肉餅店老闆良合作
史威尼陶德把客人殺死後 再讓老闆娘將人肉作成肉餅來

刺殺傑西
這部片子 好像也是改邊真人真事
故事是再說一個鎮上的大戶人家 私底下卻是個傑赴濟貧令警方措手不及的江洋大盜

傑西(布萊德彼特 飾
在電影中 沒有豐富的劇情 反而是著墨在傑西與他的夥伴門而傑西本人的性情其實是有點難以捉摸的
之前的猜忌以及惡鬥 時好時壞
有時有點瘋狂 讓人難以接受 有時帶人慷慨 也因為他對周遭環境的不信任 所以他從未將防身用的槍給卸下(EVEN in sleep
當他夥伴的人 不是被他背判 就是殺掉 而他總是能夠在生死關頭 死裡逃生
直到有個小夥子 加入他們後 (這個傢伙 從小就在報章雜誌耳聞傑西的英雄事積 也把傑西視為偶像
也很希望能跟傑西見面 直到後來加入他們 然後處處模仿傑西 或是 想變成傑西
片中的音樂很好聽 緩慢的鋼琴聲 似乎訴說著些什麼故事 時而穿插進來的樂器 像是想要對著觀眾宣告些訊息

有些人說這部片很無聊 沒啥劇情 可是我覺得超好看.......我覺得看傑西跟他的夥伴監相處的情形
真真假假 假假真真 一慕慕的碟對諜 我覺得無傷大雅的小事 在片中都可變成動則演變成火爆的畫面
而傑西最後也被那個小夥子給殺了(應該是說故事讓他殺死 好像也只有這個最像傑西的人有資格殺他
我沒看過小說 也不知道真相如何 不過就光是指看這部電影而言 我會覺得傑西被殺掉 應該是很大快人心的一件事情
(後來才隻到傑西雖然是政府通緝的江洋大盜 但是老百姓們 卻深深的以這位藏鏡人為榮
而傑西後來會甘願自殺 我猜可能是他也受不咬他瞬息萬變的情緒 還有為他所做的壞事感到懊惱
最後是看到他的女兒在花園中唱歌 那一慕安祥的畫面 他才會萌生輕生的念頭
後來 這個最像傑西 也想變成傑西的小夥子 雖然殺了傑西
但是後來卻被應邀到美國各地去表演他刺殺傑西時的畫面 後來 他殺了傑西七百多次 有時候 有些對白 是他自己想像的
其實在傑西死之前 牠們夥伴之前那種水長船高 瞬間就要被引爆的氣氛 真的很緊張
這個小夥子 雖然跟他表哥 一起殺了傑西 但是她們並沒有因此而得到解脫 相反的 她們還是活在傑西留在她們心中的陰影
還有各種譴責的聲音 他表哥 後來受不了這種被世人指責的壓力而自殺 而他卻是被傑西的哥哥給幹掉

相信音樂 相信愛
這部片子 其實是以音樂為主 愛情為輔為內容
男女主角都在音樂方面相當有成就 在某一個邂逅的夜晚後 他們相約要在見面
沒有想到 為了要見這一面 卻等了十一年多才再次見面
這中間 女主角生了他們的小孩 後來小孩女方的父親也丟棄到育幼院
而這個小孩出生後 在音樂方面有著令人大開眼界的音樂才能(他是個音樂天才
後來 他相信 只要他唱 就能夠找到他的父母親 他的爸媽 其實都放棄要尋找對方的意願(男方不知道祂生了小孩
大概也在十多年後男生覺得 只要他唱 總有一天會找到那個漂亮的女生(男生為女生創作的那兩首歌 都很好聽
而女生其實也十多年沒拉大提琴 後來他也是決定希望付出 他也希望能夠讓他們聽到

小孩在逃出育幼院後 被一個稱巫師的人利用(應該說是合作 巫師利用他的音樂才能賺錢 小孩希望能找到爸媽

後來結局雖然有點扯 但是還算是不錯的結局

還有末日圍城王者之役 決戰異星球(這部片感覺有點沒頭沒尾的 劇情也是普普通通
投名狀(還不錯看 只是覺得女主角可有可無 不影響劇情的張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