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顆貓餅乾:
讓我們在悲傷的時候,找到心靈的依伴!

第2顆貓餅乾:
讓我們在春、夏、秋、冬四季的迭替中,
發現時間是療愈傷痛最好的藥方。

第3顆貓餅乾:
讓我們在人生的經歷中,
學會面對,才能繼續擁抱生活。



一隻貓和三顆許願的貓餅乾,
化解了悲傷,不再孤單、不再寂寞,
重新的擁有了愛和關懷。
在這個真實空間裡,愛讓夢想還存在!


一份最溫暖的心靈禮物,一個觸動人心的音樂童話
每個大人的內心都住著一個小孩
每副堅強的外表下都藏著一顆脆弱受傷的心
三顆帶著希望的貓餅乾,一段單純唯美的奇遇
讓你在37℃的橘色溫度裡,停止眼淚,不再背負傷感

一個十歲的小女孩,和爸爸媽媽及唯一的哥哥住在一個擁有一大片橘樹的山上,那裡有她十歲以前的幸福。
一場意外,帶走了她的哥哥、帶走了她的幸福與和樂,也同時將她帶離了那個只剩孤單的家。

小女孩的流浪旅程裡出現了一隻貓,這隻貓讓她的孤單得到了出口,她不再寂寞。而一位老婆婆的出現,
不但讓她得到實現願望的滿足,也同時讓她找回了愛和關懷。帶著悲傷離家的小女孩回家了,
帶著在旅途中感受到的愛和關懷,以及學會的分享回到了家中,重新的擁有了幸福。隨著音樂徜徉在一個童話世界裡,
我們看見自己的影子在畫面的流動中,進行一場關於愛的探索。

在四季不同光景的迭替下,我們體認到生命與情感之輪迴是結束也是開始,更深刻瞭解──愛需要活著時珍惜才有份量。
隨著流動的音符穿越整個故事情節,何真真透過春、夏、秋、冬四季的變換,
在光陰與自然時序的交替中,描繪出人的心情起伏變化,也記錄下不同的季節氛圍裡帶給我們的信息。




春天,粉彩繽紛的花瓣散落一地,同時讓人計劃著該以什麼姿態躍入新的開始?

夏天,海天一色的大海,把所有心事都消融在純真無暇的湛藍裡,一個需要輕盈的腳步才能嘗到清新空氣的季節!

秋天的溫度,則讓人憶起孩提時光,微涼的空氣裡瀰漫著大地將要荒無的氣息,卻也讓我們學習面對萬物之自然消長。

冬天,樹木裹在透明的冰晶下,提醒我們要永遠保有心靈的澄澈乾淨,才聽得清楚、看得遠。


於是在四季迭替,日、月、風、雨的恩澤下,讓我們體認生命與情感之輪迴是結束也是開始;
尤其在自然面前的卑微和渺小,更讓我們深刻瞭解──愛需要活著時珍惜才有份量。

當我們長大了,「複雜」的思維成為一種必然,很多簡單的事物開始變得沉重──
後來一天,才發現要回到過去的單純並不容易很多孩子長大了,必須挺起胸來面對成人世界的林林種種,
於是我們原始純真的面貌逐漸模糊,很多簡單的事物開始變得複雜而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