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開始下雨了,隨之而來陰沉的天氣.雖然不能出門.
但是心裡反而有種結束流放生活的竊喜.

我想正是這樣的天氣,終結了我對過往的眷戀.我選擇獨處,自立.
房間裡是這樣的靜,心是如此的疲累,一個小小的關心卻可以單純地讓人慢慢起飛.

有天夜裡我突然醒來,像是從什麼故事中走了出來,一個好像真的發生過了一般.
看了看手錶後,發現是凌晨3.54分.內容至今我還依稀可記.

在黑暗中我看不到任何東西,耳朵聽著窗外的雨落到屋簷的滴答聲.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有種混沌的感覺,好像被丟進厚重的海底一般,很模糊.
精神也掉進了懸厓,再也游不上去.流浪,煎熬.

作夢是一件很神奇的事,好像可以超越自己,超越時間,超越空間.
而醒來後又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一樣,雨過天青.

時間在那時得到溫存而得以暫緩片刻.我不斷的在幻滅與重生之間流亡著.
我聞到了從牆裡竄出的味道,平淡從容的臉孔在淅瀝的音樂中跑出來.

我終於看清楚那個意料之外的透明.
故事的結局是在一個深藍的夜空,空蕩蕩的山裡,只有一朵玫瑰,仍然綻放.
生命的流轉得以在這飛揚脫躍裡得以碰觸到.

回到黑暗,抬頭看到的,是曾經珍藏已久純真難忘而逝去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