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9.JPG
這禮拜助工日夜要輪調.因為夜班只有一個人
所以變得大家對夜班都卻步.突然對自己覺得很沒安全感
因為換部門的關係 也因為還沒有可以特定的站點可以負責
現在做的事常常會覺得上面看不到.做了也不算是自己的績效.

部門瀰漫著值班要怎麼值,工作要怎麼分配的不知名氣氛
應該沒有人喜歡做現在自己的事情吧?
感覺大家也都是為了生活在拼命中...

這學期修星期二跟星期四的課還有週六的專題研討
專題研討是聽演講的課,一學期要上六次.

也開始修論文研究的課.今天有去實驗室跟帶我的博士討論
論文的部門,我是負責窗口.後面實驗跟量測的部分會有學弟幫忙.
我還要再分析數據與下結論.
目前還是希望趕快找到固定的窗口,之後才會有數據產出,才可以做分析與研究~
論文研究的部分,小玩是說不用每個禮拜都去,但是要update進度.
聽起來是稍微鬆了一口氣,~總而言之,加油~不要被時間追著跑~

明天部門要去喝春酒,我是剛好要上課,最近也有調整了心態,做學生還是安分守己.不要一直想著要玩要去哪裡
把每件小事情做好優先。不要趕進度,寧願做的慢,也不要趕鴨子上架,最後又一直在收拾殘局....

之後值班不知道該怎麼值...
我是不能上小夜.............

最近覺得運勢好像有掉了一些,但我相信就像月有陰晴圓缺,人有禍夕旦福
所有的事都會有撥雲見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lo的飛行日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